扯!遛狗沒牽繩險遭輾 女飼主咆哮駕駛

遛狗繫狗鍊是為了寵物安全!台中一名婦人帶愛狗出門丟垃圾,疑似沒牽繩讓牠自己走,結果小狗在停車場的斜坡處,差點被下班開車回家的男住戶撞到,這名女飼主不但沒跟對方致意,還上前興師問罪,指責駕駛不對,甚至嗆問「你住哪一樓?」這段畫面被PO上網後,女飼主反而遭一面倒的撻伐!

更多新聞: 被馬臀「吻上」彈飛!婦人控飼主不理睬

下班開車回家,才剛右轉社區地下停車場,就聽到高分貝尖叫,原來就是這隻小白狗在車道斜坡處逛大街,疑似視線死角,差點被撞到,男駕駛煞的夠及時,沒讓悲劇發生,但女飼主上前,不想算了。

開車駕駛壓低姿態也道歉,怎知女飼主聽不進去,興師問罪滔滔不絕,甚至還動手拍窗嗆對方,男駕駛摸摸鼻子不想再舌戰,開車下坡道,回家把影片PO上網,一堆人挺他,網友說車主修養好,反砲轟女飼主沒牽繩讓狗亂跑,做錯事還嗆聲,無理取鬧。社區住戶說:「應該是飼主的責任吧,因為誰會想到會有狗在那邊出現。」

事發地點就在這個社區停車場坡道,下方就是垃圾集中區,當晚女飼主帶狗走坡道丟垃圾,沒牽繩差點釀意外,理虧嗆聲住戶這一幕,對或錯,觀眾想必心中都有答案。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家犬遭發情狗闖入侵犯 飼主電擊棒驅趕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