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婦人騎車遭狗群咬成重傷 緊急送醫縫60多針

南投縣草屯鎮一名67歲的婦人,騎車經過一處工寮時,慘遭4隻狗群起圍攻,婦人被咬得渾身是傷,頭部有1處長達10公分的咬傷,深可見骨,右耳幾乎被咬爛,全身四肢也有多處撕裂傷,經漏夜轉送彰化的基督教醫院搶救,總共縫了60多針,必須住院觀察。

更多新聞: 不滿狗遭潑漆!男子持利剪刺死陌生人

小轎車行經草屯一處貨櫃工寮,發現婦人的機車倒在路旁,四條黑狗,正在攻擊一位婦人,有的狗拉著她的手臂、有的咬頭、扯耳朵,婦人渾身是傷,小轎車趕緊下車趕狗,但這群狗不但不怕,對著男子狂吠,還衝過要咬人,男子趕緊上車打電話給119,這時狗群又開始攻擊婦人,婦人無奈的用安全帽抵抗,但根本擋不住攻擊。男子趕緊下車,拿了一把雨傘出來趕狗,還好這時候又有幾個路人剛好經過,也拿起竹竿幫忙趕狗,但婦人已經被咬得遍體鱗傷。

婦人慘遭狗群追咬成重傷,右耳咬爛,加上失血過多,草屯地區的醫院幫她包紮之後,趕緊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傷口縫了60多針。

彰基外傷中心主任陳偉雄說,「右耳是撕裂傷,還沒有到完全被咬爛,最大的傷口是在頭皮,在前額的地方,那地方大於10公分以上。」

家屬事後在網路社群,貼出婦人被攻擊的消息,說從頭到尾,飼主都沒有出面,希望有認識貨櫃屋主的民眾,幫忙提供線索。警方知道後,已經主動介入調查。

婦人經過清創縫合手術後,醫生擔心她受到感染,先安排在外科病房住院觀察。

(民視新聞/張家維、李文華 南投-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扯!遛狗沒牽繩險遭輾 女飼主咆哮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