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樂活公園傳毒狗 7隻狗誤食、3隻喪命

遛狗的民眾要多小心,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傳出毒狗事件,飼主帶毛小孩散步,慘遭毒死,事後才發現草叢裡面,竟然藏著毒餌,飼主們在網路上串連自救,他們統計至少有7隻狗狗誤食,3隻狗狗因此喪命,有夠可惡。

更多新聞: 毛小孩抽搐、口吐白沫!花蓮驚傳毒狗案至少6死

狗狗在溪邊跑來跑去,相當活潑,而這樣的可愛模樣,如今再也看不到了,拿著愛狗Benny的骨灰,情緒低落,沒想到26日一如往常帶狗來樂活公園散步,回家狂吐,嘔吐物出現藍綠色不明物,懷疑是毒餌,結果兩天後宣告不治。

飼主們發現,藍綠色毒餌就藏在人行道旁的矮樹叢,灑草地上跟現場形成保護色,天色如果一昏暗,根本難以注意辨識。

飼主們在網路串連,樂活公園從21日開始就有狗被毒死,直到29日還看到毒餌出現,他們統計至少7隻狗誤食,3隻狗送醫不治,數字還可能更多,動保處不敢大意。

台北市內湖樂活公園,原本是遛狗勝地,如今變成寵物墳場,尤其毒餌出現的地方,一旁就是遊樂設施,家長人心惶惶,擔心小朋友誤食毒藥,警方加緊偵辦,務必將凶手揪出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家犬遭發情狗闖入侵犯 飼主電擊棒驅趕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