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麵線妹」重操舊業 邁粉都通通來捧場

這次高雄市長選戰中,正妹幕僚備受關注。像是陳其邁競選團隊裡人氣很高的「麵線妹」蔣宜庭,甜美活潑,吸引不少年輕選票,她主業是新娘秘書,平時幫家裡賣麵線,在擔任陳其邁陣營的新媒體發言人時,時常面對媒體,幾度受網路霸凌,讓她壓力很大,雖然陳其邁落選,但回到舊業的她還是持續支持暖男陳其邁。

更多新聞: 「邁粉」激動中風住院 陳其邁暖心送花探訪

甜美笑容,陽光外型,還有姣好身材,27歲的高雄「麵線妹」蔣宜庭網路爆紅後,麵線生意強強滾。選舉期間,活潑外向的她,被相中擔任陳其邁陣營的新媒體發言人,但陌生的政治工作還曾受到網路霸凌,她也壓力很大。

蔣宜庭表示,「基本上面對媒體當然也是會緊張,因為是以不一樣的身分去面對媒體,然後講話呀就是要非常地經過大腦,網路也會被霸凌,偏激的人可能比較多,我一開始可能沒辦法適應,可是後來久了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不同,我就是覺得必須去接受」。

雖然陳其邁落選後,她心情也低落,但從發言人工作中深入競選團隊,她也發現私底下的陳其邁,是好相處的暖男一枚。蔣宜庭說「間接的也認識了其邁委員,發現他這個人私底下滿好笑的,也很可愛,然後慢慢的就變成比較好的朋友,沒有當選就會覺得會低落,當然也要往好的方面去看,就是大家繼續努力,因為我覺得每人都是為這個高雄好」。

亮麗外型,讓她在陳其邁陣營備受關注,也成功吸引不少年輕選票,現在選舉結束,她重操舊業,主業是新娘秘書,平時也幫家裡賣麵線,意外的是不少邁粉紛紛來捧場,也算她擔任發言人辛苦後不錯的代價。

(民視新聞/林樹銘、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將掌高雄新聞局?王淺秋:由韓市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