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無預警闖車陣 轎車急按喇叭救命

千鈞一髮的驚險畫面,新北市新店一名母親帶著男童走在馬路旁,男童原本乖乖跟在後面,卻毫無預警的穿越馬路,眼看就要被對向的轎車撞上,一名駕駛急忙按下喇叭,男童被巨大聲響,嚇得跑回原位,才避免一樁悲劇的發生。

更多新聞: 危險大怒神?高雄2歲男童竟搭「空中吊臂」

駕駛正在等候前車通行,此時一名婦人拖著行李箱從路旁走出來,男童原本好端端的跟在後頭,下一秒,卻突然轉身,飛奔到馬路中央,準備穿越而過,驚險一瞬間。

眼看男童就要被對向轎車撞上,駕駛狂按喇叭,把男童嚇的停住腳步,就差這麼幾公分,就要悲劇收場。

今(2)日上午,1名洪姓男子行經新店安民街時,一名男童突然從路邊竄出,頭不回,車也不看,就往對街狂奔,洪姓男子急中生智,按下喇叭,男童被巨大聲響嚇的跑回原位,動也不敢動,但正是這一聲喇叭,在千鈞一髮中解救了他。

再看一次驚險畫面,馬路如虎口,不是說說而已,尤其在人來人往的路旁,真的要隨時留意小朋友的安全。

(民視新聞/劉忻怡、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機車騎路中央 轎車按喇叭超車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