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 惡駕駛丟檳榔渣嗆輸贏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駕駛載著家人經過新五路,突然遭一輛轎車插進來,嚇得按喇叭,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沿路跟車,停等紅燈時,開門對他們大聲咆哮,怒罵三字經,甚至檳榔渣都丟過來了,車上乘客將整個過程錄下來,決定提告,不甘白白受辱。

更多新聞: 男童無預警闖車陣 轎車急按喇叭救命

男子凶神惡煞,搖下車窗,不斷爆粗口、飆國罵,一度還想要下車,車上乘客不斷道歉。整個人都快衝下車了,還好被安全帶緊緊困住,誇張的是,罵人還不夠,連檳榔渣都丟過來,還不只一次。

車上乘客說:「過來就插出來,我們真的差一點撞到,因為很近,我弟按喇叭之後就開開開,後來他就很不爽他就逼車,他就一直逼車,靠我們的車很近,一直逼車。」

事發在21日中午1點多,當時被害人在新五路二段停等紅燈,對方從前面直接插入,嚇得按喇叭,結果對方不滿,沿路跟車,追到下個紅燈,停車嗆聲。

被害人不甘受辱,還好乘客當時有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將影片交給警方,決定提出公然侮辱告訴,只是車上還有小孩、老人家,真的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張晏碩、呂炯緯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