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韓國瑜當選送百杯奶茶 2017年早已透露參選徵召?

不只雞排,虱目魚丸湯,還有北方麵食館也加入這波韓國瑜當選的慶祝活動,周末2天免費送出100杯的奶茶,老闆說,韓國瑜曾經兩度到店裏用餐,最愛吃酸菜白肉鍋和餡餅類的料理,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韓國瑜很親民,完全沒有架子。

更多新聞: 傳藍營大老內定「小內閣」?韓幕僚:以為韓國瑜吃素?

說出通關密語,「高雄發大財」就能獲得一杯免費的鮮奶茶,高雄北方麵食館也加入慶祝韓國瑜當選的活動,準備了100杯的奶茶,周末兩天發送。

喊出通關密語送奶茶

老闆拿出和韓國瑜合照的相片,2017年11月韓國瑜還是國民黨主委時,就曾經來過店裏用餐,對人對員工都很親切,完全沒有架子,還會跟民眾坐在一起聊天。

傳統炭燒銅鍋,道地的北方酸菜白肉鍋,以及餡餅等等,是韓國瑜的最愛,曾兩度光臨,但心情卻大不同,第一次來很嗨,但第二次來卻是心事重重,當時已經透露出可能參選市長的徵兆,業者表示,那時候韓國瑜就在擔心高雄空污問題。

圖片註解老闆與韓國瑜合照

誰也沒想到,合照一年過後,韓國瑜已經是準市長,店家開心沾光,也分享喜悅,祝福新市長能為高雄帶來新氣象。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戴瑋姍節目中稱韓國瑜「韓導」 臉書遭韓粉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