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總經理破除謠言 強打捕手桑契茲是「非賣品」

洋基隊巨砲捕手桑契茲(Sanchez),上個球季表現不理想,尤其是發生太多次捕逸,因此不斷有謠言傳出,洋基願意拿桑契茲,交換馬林魚隊捕手瑞爾穆托(Realmuto),但今天洋基總經理凱許曼(Cashman)鄭重澄清,桑契茲是非賣品,也確定洋基的捕手佈局。

更多新聞: MLB/洋基送葛雷至紅人 換來二壘潛力新秀

洋基菜鳥轟炸機之一的Gary Sanchez,上個球季發生了18次的捕逸,全大聯盟最多,他因為受傷整季只出賽了89場,打擊率僅1成86,敲出18支全壘打,成績大幅下滑,因此傳出謠言,說洋基有意拿他去跟馬林魚換明星捕手J.T.Realmuto,而總經理Brian Cashman鄭重否認。

Brian Cashman表示,「他有特別的天賦,是特別的球員,也是個特別的人所以,我一直被問到有關桑契茲的事,他是非賣品,我認為他會證明修正了缺點,我們相信桑契茲」。

雖然Sanchez的蹲捕功力待加強,但他的棒子實在太大,也讓洋基捨不得放棄,根據大聯盟的數據分析,Sanchez打擊時可能形成長打的機率,百分之13.9,大聯盟排名第15,擊球初速度超過110英哩的球,佔了百分之10,排名第6,這些打擊數據都比Realmuto來的好。

儘管Sanchez擋球稍弱,不過傳球臂力卻還不錯,阻殺平均出手時間1.94秒,並列大聯盟第三,傳球最快球速86.6英哩,儘管捕手技巧都不如Realmuto,但洋基還是期待Sanchez能夠再成長。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搶便宜!基本薪簽重砲突洛威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