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搶便宜!基本薪簽重砲突洛威斯基

五屆明星游擊手突洛威斯基(Tulowitzki),上個月遭藍鳥隊認賠釋出,未來兩年,藍鳥仍得支付3800萬美元,這時洋基出手搶便宜,確定以大聯盟基本薪55.5萬美元,約1707萬台幣,給這位重砲手東山再起的機會,等體檢通過就能宣布加盟。

更多新聞: 3年2700萬元簽歐塔維諾 洋基強化牛棚陣容

去年一整年因傷整個球季都沒出賽,最後遭到藍鳥釋出的Troy Tulowitzki,在新的一年收到大禮物,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洋基隊將和Tulowitzki簽下一年合約。

今年34歲的Tulowitzki,曾經五度入選明星賽,兩度拿下游擊手金手套和銀棒獎,是位攻守俱佳的好手,但他從洛磯轉到藍鳥後不斷因傷所苦,在藍鳥3年多只出賽238場,2018年甚至因為腳踝骨刺問題整季無法出賽,因此遭到藍鳥釋出,藍鳥還必須付給他兩年3800萬美元,約11.7億台幣的薪資。

洋基簽下Tulowitzki將讓他頂替Gregorius手術復健期間游擊手的位置,不過洋基還是會持續爭取Manny Machado的加盟。

Tulowitzki曾經表示他的偶像是前洋基隊長Derek Jeter,也因為這個原因,他選了和Jeter一樣背號2號的球衣,如今Tulo終於如願穿上條紋球衣,現在就看他還剩下全盛時期的幾成功力,能幫洋基戰力加分。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投手羅伯森轉隊 兩年2300萬美元加盟費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