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2700萬元簽歐塔維諾 洋基強化牛棚陣容

今年冬天洋基隊雖然沒有簽下馬查多,但是整體補強還是非常積極,今天洋基以3年2700萬美金,簽下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的牛棚投手之一,前落磯隊的歐塔維諾(Ottavino),去年投了77.2局就飆出112次三振的歐塔維諾,等於補上離開的羅伯森的空缺,讓洋基還是維持有四大金剛的可怕牛棚。

更多新聞: 洋基展開2019春訓 投手布瑞頓改名從H變K

33歲的歐塔維諾,2017年在落磯牛棚,是生涯最糟糕的一年,自責分率高達5.06,平均每九局保送6.6人次,完全不及格的成績,但是他在休兵期間,運用高科技設備提升他的投球技巧,同時前往著名西雅圖棒球訓練機構,透過大數據了解自己投球的缺失,然後修正改進,在2018年脫胎換骨。

歐塔維諾上個球季救援77.2局,飆出了112次三振,自責分2.43,身價水漲船高,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頂尖的救援投手之一,洋基一直對他很有興趣。

根據報導,雙方將簽下3年2700萬美元,大約8.3億台幣的合約,這位強力右投,將取代羅伯森的地位,年薪還少個2、300萬,洋基鐵牛棚再度成形。

這也是總經理Brian Cashman,在季後網羅得第三位前落磯球員,不過最近讓歐塔維諾聲名大噪的,是他以前和3A教練爭論的狂言狂語。

歐塔維諾有解釋,他不是對棒球之神不尊敬,而是因為環境時空不同,推測出來的結果,不過來到洋基之後,他最好先懺悔一下比較好,想想紅襪的下場。

另外歐塔維諾是大聯盟史上唯一穿0號球衣的投手,洋基1到9號都已退休,他會穿什麼號碼?也讓人好奇。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馬查多IG追蹤洋基 哈波陪小熊布萊恩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