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查多可能進洋基 費城人改追哈波

目前大聯盟最大咖的兩位自由球員,哈波(Harper)與馬查多(Machado)互相產生影響,在馬查多加入洋基隊的機會提升之後,費城人隊開始把重心轉往哈波身上,雙方預定本周要進行會面。另外哈波的老東家國民隊,據傳也重新開出合約,價碼超越了原本的10年3億美金。

更多新聞: MLB/哈波挑戰史上最大合約?據傳費城人有機會網羅

費城人隊休季期間,準備好白花花的鈔票要來一擲千金。跟Manny Machado面談之後,發現希望渺茫,現在要開始追尋,另外一名大咖自由球員Bryce Harper。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費城人隊跟Harper已經約好,這個週末要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協商,但依照過往經驗,見面只是第一步,除非能端出無法拒絕的價碼,否則要直接簽約是難上加難。

而且據傳,現在Harper還是有可能會繼續穿上胸前印有華盛頓的球衣出賽。因為國民隊開出了比原本10年3億美金,大約是一百億台幣,還要更高的合約,重新開啟雙方協商。

洋基內野手突洛維斯基說:「我加入洋基無非是想跟頂尖球員合作,Manny(Machado)或是其他大咖來,我認為都是非常棒的,讓球隊變得更強。」

相較於Harper的狀況不明,Machado跟洋基隊簽約的態勢逐漸明朗。而新加盟的老將Troy Tulowitzki,雖然守備位置重疊,但依舊表示,很歡迎Machado未來加入球隊,來提升洋基隊的整體戰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展開2019春訓 投手布瑞頓改名從H變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