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徵女球僮 打擊守備儀表兼備

大聯盟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展開春訓,除了球員之外,球團也有許多準備工作,費城人隊就在為2019年招募新的女球僮,要能夠入選必須經過接球甚至還有打擊的測試,外型和談吐也要經過挑選,讓大家見識到,原來想在大聯盟當球僮,還真得要有兩把刷子。

更多新聞: MLB/哈波挑戰史上最大合約?據傳費城人有機會網羅

第一時間的快速反應,真的別小看這些場邊的球僮妹,接起許多球來,各個有本事上到每週一好球,原來要能坐在場邊,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

一堆丸半斗等著來訓練反應,這是費城人的女球僮徵選大會,參加的人本身就至少要是壘球隊出身,而且連守備、打擊和棒球基本概念通通都得懂,沒有三兩三,不給上梁山。

費城人社區慈善部門總監Devicaris表示,「我們接受打壘球的經歷,他們很明顯地要有棒球的基本知識,就像他們都是壘球隊成員,我們同時也在鏡頭前面試他們,看他們的應對進退,看他們怎麼樣在這個身分上問問題,或他們如何面對訪問和如何面對球迷,做好一個費城人女球僮的工作。」

除了棒球場上之外,這些女球僮當然外型、談吐和反應通通都得經過考驗,那怕在球場上只是一秒時間,但他們也就是球隊的一員。

費城人球僮徵選會學員Kimberly指出,「聽聽大家的經驗這很讓我興奮,希望有天我也能穿上這件球衣。」所以下次在球場上看到他們,別認為他們只是漂亮花瓶,透過我們民視轉播,期待他們在場上的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城人大補強受矚目!封王看好度竄至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