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大補強受矚目!封王看好度竄至第五

國民隊王牌投手薛澤(Scherzer),戰力被大聯盟評為本季先發投手第一名,雖然才剛開訓,但薛澤已經調整到可以比賽的狀態,因為本季他要面對一個大黑馬敵手,那就是同區的費城人隊,經過季後的大補強,費城人封王看好度上升到第五,比國民隊還高。

更多新聞: MLB/哈波挑戰史上最大合約?據傳費城人有機會網羅

這是Scherzer在今年春訓首度進牛棚,但這可不是Scherzer最近第一次練投,對自己訓練嚴謹的Scherzer早早就在春訓前擬訂一套訓練菜單,已經自主訓練一段時間,接捕的捕手Spencer Kieboom對Scherzer的球路讚不絕口,認為他已經可以上場比賽了。

Scherzer指出,「每年一月對我都很重要,以往季後我都休息太久,常常讓手臂休息一直到隔年一月一日才開始拿起球來,不要讓自己太快進入備戰,但我覺得這對我不是件好事,我覺得我的投球量要更多,活動開我的手臂備戰新球季。」

國民隊投手 Scherzer

今年已經34歲的Scherzer,最近幾年表現非常優異,在2016和17年分別拿下國聯賽揚獎,去年還拿下18勝7敗,生涯首次單季投出300次三振,如果不是半路殺出Jacob deGrom,Scherzer就能完成國聯賽揚獎三連霸。

Scherzer本季被大聯盟官網評為所有先發投手第一名,國民隊要在國聯東區突圍而出,Scherzer的責任十分重大。

國民隊有賽揚王牌MaxScherzer帶頭衝,同區的費城人則是靠著積極補強戰力迅速提升,費城人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大肆補強很快的也反映在世界大賽奪冠賠率上,目前費城人封王賠率上升到1賠10,僅次於洋基、紅襪、太空人與道奇高居第五,比國民隊的1賠16還好,費城人一但再搶到Machado或Harper其中一人,賠率肯定有機會直逼洋基與紅襪。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城人徵女球僮 打擊守備儀表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