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貨騙投資、醫死人不負責 貴婦奈奈診所爭議多

網紅貴婦奈奈跟先生黃博健開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捲款上億落跑,事發第三天,債主、銀行員都找上門,警方、衛生局也介入調查,讓貴婦奈奈在臉書緊急PO出聲明,強調兩人有心解決問題,只是人身受到威脅,不得不放棄診所,但夫妻倆還是沒有現身,行蹤成謎。

更多新聞: 人間蒸發!貴婦奈奈捲款逃 深夜關臉書、部落格

事發第三天,網紅貴婦奈奈和先生黃博健,經營7年的醫美診所鐵門依舊深鎖,外頭卻不斷有債主、銀行員找上門,夫婦倆仍避不見面,讓他們相當無奈。

欠債事情還沒結束,網友接著爆料,2年前有患者以全身麻醉方式進行非侵入式療程,卻呈現昏迷、無意識狀態,持續幾個小時,診所才把人送醫急救,三週後不幸離世,診所卻不願負責賠償,還對外宣稱已經和家屬達成和解。廣告小妹也證實,診所砸大錢打廣告、接待投資客,還能買超跑,卻沒錢賠償死亡家屬,相當誇張。

網雖然貴婦奈奈在臉書澄清,是因為人身安全遭受威脅,才不得已放棄診所,更說老公黃博健一定會負責,似乎想挽回名譽。但知情人士透露,診所欠債約4億元,都是因為黃博健炒作期貨,還會傳募資訊息給朋友騙投資,才有多人上當。

一連串爭議,警方已經調查介入,衛生局也將派人稽查,公部門不能坐視不管,夫妻兩必須出來面對。

(民視新聞/陳盈竹、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貴婦奈奈夫家唯一沒跑路 台大醫黃博浩照常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