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坂大輔加薪433% 菊池雄星入札

今年在日職大復活,獲得東山再起獎的松坂大輔,今天確定大幅度加薪,薪水將從1500萬日幣成長到8000萬日幣,加薪幅度高達百分之433,另外西武獅王牌菊池雄星,則是確定申請入札,大聯盟各隊展開搶人大戰。

更多新聞: 39歲松坂大輔不退休 重返西武老東家

今年成功拿下央聯東山再起獎,甚至得到美國大聯盟重新關注的松坂大輔,新球季確定和中日龍隊完成薪資協議,年薪從今年的1500萬日幣,約412萬台幣暴漲到8000萬日幣,接近2000萬台幣,加薪幅度高達433.3%!

今年回春大復活的平成怪物,整季出賽11場,拿下6勝4敗、防禦率3.74成績,也獲得東山再起獎,雖然沒有達到億元男的身價,但除了戰績貢獻,松坂加入中日後大幅提昇球隊商品、門票收入,更是他能夠大幅加薪的真正原因。

至於身價還待價而沽的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已經正式申請入札,也代表大聯盟搶人大戰正式啟動,得標最高球隊取得跟菊池30天的交涉權,而菊池在完成入札後發出聲明,對母隊西武表示感謝,大聯盟官網也特別專文介紹這位日本27歲超級投手

首先不能不聊的當然就是他跟大谷學長學弟的關係,兩人同樣出自花卷東高等學校,有沒可能也成為同隊隊友自然讓人關心,而剛加入日職的不適應加上連三季雙位數勝投的成績,也展現了菊池的強大適應力,身為左投最快高達98英哩的火球,也是更是他能讓大聯盟各隊垂涎三尺的主因,最後,就是他漂亮的主播太太深津瑠美,哪怕是大了5歲的姊弟戀,但男的帥女的美,又是個讓人稱羨的超級人生勝利組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松坂大輔傷後復出 預計5月28日軍投1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