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大「俗」賣  彰化分署拍賣會人潮擠爆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今天(12月日)舉辦查封物拍賣會,茶葉、名牌運動鞋、日用品,通通以破盤價出售,民眾聞訊蜂擁而來,大排長龍,還有人甚至早上6時就來排隊,熱烈情況不輸給百貨公司特賣會。

更多新聞: 東部連假湧人潮!宜蘭溫泉擠爆、台東美食排人龍

法務部彰化分署拍賣會,湧進大批人潮,門口外人龍繞來繞去,必須發放號碼牌管控先後順序,可以說是完全擠爆。不只搶便宜,還能看表演,連執行官也化身叫賣哥,拉抬買氣。

現場最搶手的就是這一大堆南投仁愛鄉高山茶,原價1斤1800元,拍賣價1200元。淪為法拍的還有薑黃粉、手工香皂、運動鞋,從破盤價的奢侈品到銅板價的日用品應有盡有。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長許萬相表示:「預計拍賣金額是100多萬,最主要是幫忙欠稅的民眾,將他們滯銷的產品,以低價來販賣給鄉親。」

欠稅還不出錢,查扣商品來拍賣,一來幫忙還債,二來讓民眾撿便宜,一舉數得。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天價!法國瑪麗安東尼皇后珠寶 拍賣高達13.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