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高山茶「俗俗賣」!彰化分署拍賣查封物

要撿便宜看這裡!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將在12月4日舉辦動產聯合拍賣會,拍賣的查封物、破盤價商品應有盡有,其中最受矚目的還有原價每斤1800元的高山茶,拍賣價每包4兩才賣300元,還有3塊錢的茶包,物超所值。

更多新聞: 日用品大「俗」賣 彰化分署拍賣會人潮擠爆

他不是夜市叫賣哥,而是法務部彰化分署的執行員,為了查封物的拍賣會,半路出家「撩落去」,臨時扮演推銷員。

口才流利只是其次,最主要是刺激買氣,因為有不少茶農、運動廠商積欠房屋稅、地價稅、勞健保無力償還,為了幫他們減少欠稅壓力,直接拍賣查封物。

像仁愛鄉武界高山茶,行情一斤1800元,拍賣當天每包4兩才賣300元,還特製3塊錢茶包,高貴不貴,拍賣物從破盤價的奢侈品到銅板價的日用品應有盡有。

為了拉抬人氣,還設計了吉祥物「拍寶」,由替代役男跨刀演出,趣味十足,看來只要有心改變,現代冷衙門,也能變得熱情活潑。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執行署拍賣查封物 民眾排隊3小時搶購高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