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執行署拍賣查封物 民眾排隊3小時搶購高山茶

彰化行政執行署拍賣查封物,數量眾多達5000件,產地均為臺灣製造,適合當過年伴手禮。6日早上6點20分,就有民眾來排隊,冒著低溫等了3個多小時,準備搶購茶葉,為了公平起見,執行署採取發號碼牌的方式,規定一人最多只能買兩斤茶葉。

更多新聞: 極品高山茶「俗俗賣」!彰化分署拍賣查封物

冒著低溫寒風,來搶購拍賣品的民眾大排長龍,有人天剛亮就來排隊就來排隊。大家這麼辛苦,目標就是搶購這322斤的杉林溪高山茶,尤其排第一名的這位太太,本來還打算一口氣全都買。大家這麼踴躍,因為拍賣的高山茶比市價便宜很多。

彰化執行署拍賣官表示,「一包就是半斤裝,半斤500元,一斤1000元,請大家好好把握機會,市價大概是一斤1500元左右,所以今天是買到賺到。」

為了公平起見,執行署9點40分開始發號碼牌。排隊首輪總共發了176張號碼牌,一人限定買一斤,如果還想再買,可以再排第二輪,一人最多只能買兩斤。還有民眾帶小孩來排隊,全家4個人,首輪就買到四斤茶葉。

彰化行政執行署,這次拍賣查封物品,數量眾多達5000件,因為快要過年,執行署特別挑選適合當過年伴手禮的拍賣品,吸引很多民眾來搶便宜。(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流當品隨你標!上百人來這開出560張標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