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當品隨你標!上百人來這開出560張標單

一年一度由台北市府動產質借處舉辦的流當品標售,吸引了560張標單,有數百位民眾踴躍參加,還有第一次來的民眾,以比底價高出幾百元的價格,就成功標中紀念金幣,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 沒有拍賣底價!花檢法拍雙B休旅跑車

工作人員唸出得標數字,現場投標的民眾都希望自己就是幸運兒!由北市府動產質借處舉辦的流當品拍賣,民眾只要寫好標單,價高者得,有第一次來投標的民眾大方分享,自己標中兄弟象紀念金幣。

得標民眾難掩興奮,因為流當品價格比市價低30%左右,今年流當品共有87標,包含鑽飾70標,裸鑽1標,手錶4標和黃金12標。成功得標者,當天付款當天就能取貨,有民眾標到1.21克拉戒指,卻不願面對鏡頭,跑給記者追。

台北市動產質借處處長林純綺指出,「總共有560投標單,原價280幾萬,總共開出來380幾萬,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很不錯的成績。」

今年買氣很旺,加上母親節的關係,共有300人參加投標,也讓動產質借處小賺了一筆。

(民視新聞/簡辰丞、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檢直播拍賣會 幽默拍賣官竟是知名藝人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