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賣底價!花檢法拍雙B休旅跑車

花蓮地檢署今年一月破獲「美麗人生」吸金詐欺案,查扣了不法所得以及三輛價值百萬名車,其中一輛雙B休旅跑車,本週五(27日)進行拍賣,地檢署考量車輛保存不易價值遞減,首次將審理中的查扣物品進行競標,法拍所得將拿來補償被害人。

更多新聞: 流當品隨你標!上百人來這開出560張標單

百萬黑色休旅跑車,外型俐落簡約,鈑金黑的亮眼,把門打開,各式配備一應俱全,吸引超多民眾前來賞車,但這裡不是車廠展示間,而是花蓮地檢署,這輛車雙B休旅跑車,週五要進行法拍。

主打運動舒適,帥氣流線,擁有V6引擎超高動能,還配有真皮方向盤、定速巡航功能,讓駕駛輕鬆開就能探索城市,讓民眾一坐上就直呼好舒服。

這輛BMW X4 黑色運動休旅車,2014年6月出廠,訂價283萬,4年多才開4萬多公里。這是花蓮地檢署,今年1月破獲美麗人生吸金詐欺案時,查扣的百萬名車之一,就怕車子價值減損,依刑法沒收新制,在審理期間進行法拍,拍賣所得先補償被害人。

這次是花蓮地檢署首次法拍偵查中查扣的物件,這輛百萬休旅跑車沒有拍賣底價,只要現金夠就能在週五把車開回家。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三百萬休旅跑車法拍 台南民眾162萬得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