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萬休旅跑車法拍 台南民眾162萬得標

花蓮地檢署,(周五)拍賣一輛原價將近3百萬的休旅跑車,這是檢方一月破獲「美麗人生」詐欺案時查扣的物品。一名來自台南的王先生,繞了半個台灣來「標車」,一開始,喊價就勢如破竹,從100萬一路喊到162萬元,最後,由來自台南的王先生競標成功,把這輛休旅跑車開回家。

更多新聞: 《變形金剛》真實版 機器人瞬間化身跑車

花蓮地檢署外,好多人圍著一輛名貴的黑色休旅跑車,左看看、右瞧瞧,把地檢署當成了車廠展示間。原來這輛名車,真的是要拿來賣的,好多行家、車商,大老遠跑來花蓮,就是為了參與這場法拍會。

各路行家躍躍欲試,等待競標,這輛原價將近3百萬的黑色運動休旅車,出廠不到4年,原車主只開了4萬多公里。

檢察官一秒變身銷售員,就是希望標個好價格,因為這輛黑色運動休旅車,是花蓮地檢署破獲詐欺案時,一併查扣的百萬名車之一,拿出來法拍競標,要將拍賣所得,拿來補償被害人的損失。

競標現場很熱鬧,拍賣底價100萬,價格一路往上飆。

來自台南的王先生,原本就很喜歡這輛車的性能和舒適,如今成功競標,搭車繞了半個台灣來花蓮,現在要把愛車直接開回家。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高國華愛巢遭法拍 價格過高流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