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愛巢遭法拍 價格過高流標

補教名師高國華7年前情斷前妻蔡郁璇,高調再娶,鬧得沸沸揚揚!故事還沒完,現在蔡郁璇指控高國華中斷給付扶養費,向發院申請拍賣高國華位於金山南路的愛巢,底價是1.29億,22日下午第一次拍賣,因價格過高,現場沒人投標。實際來到他家,一聽到是記者,高國華馬上掛上對講機。

更多新聞: 補教人生脫序演出!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

補教名師高國華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愛巢被法院拍賣,底價1億2千9百萬,由於價格太高,首拍流標。

高國華的補教人生出現番外篇,和現任妻子陳子璇的甜蜜小窩,竟被前妻蔡郁璇聲請查封法拍。

聽到記者上門,高國華低調不理,位於金山南路這棟透天厝,外牆上寫「蘭香館」,是他父親提的書法字,和現任妻子陳子璇結婚後,就在這棟從小住到大的地方共築愛巢。

2年前,高國華涉及炒股案假釋出獄,陳子璇現身,給予深情擁抱,但人生的風暴還沒過去,前妻蔡郁璇隨即因為高國華中斷給付扶養費,求償3千多萬,還查封房子的3樓和4樓。

12月22日進行第一次拍賣1.29億,開價過高,得看二拍打八折,1億320萬,能否得標。

7年前,高國華宣布情斷蔡郁璇,高調再娶,儘管離婚後,蔡郁璇和高國華的名字卻還總是掛在一起,如今因為贍養費,雙方槓上,高國華起家厝門前掛的「高寓」兩個字,恐怕很快就要被拆下。(民視新聞王皓宇、邱顯復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百萬休旅跑車法拍 台南民眾162萬得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