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人生脫序演出!高國華宣布參選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正式出爐,民進黨選對會也將在今天(5月2日)討論佈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5月2日)被問到只回答放輕鬆,至於有意參選的姚文智則說,黨中央應該會在下週請他說明,但最新震撼彈是,補教老師高國華,居然在凌晨傳訊息給平面媒體,引用老歌《台北的天空》,宣布參選。

更多新聞: 補教名師又出包 高國華酒駕被移送法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參加南港區里長座談,最準時的柯市長難得遲到快10分鐘,面對民進黨選對會將討論佈局,柯市長一派輕鬆,但姚文智積極跑行程,跟朱立倫前後抵達松山慈惠宮,爭取曝光。

不甩外界盛傳,民進黨高層傾向禮讓,姚文智再次呼籲自提人選,但想選北市的人現在又多一個,補教名師高國華週二(2日)凌晨傳訊息給平面媒體,宣布參選。

訊息內容「台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還有我們熟悉和共享的角落,我是高國華老師,為了台灣下一代,我正式宣布,競選台北市長,挽救可憐的孩子」,只是這內容怎麼好像歌曲《台北的天空》歌詞。

引用老歌競選,被議員虧說是在KTV寫的內容嗎?補教名師高國華近年來在中國從事補教業,跟陳子璇手機雙雙更換,似乎已遠離台北生活,記者實際找上門,高家也無人應答,究竟高國華拋出的參選震撼彈是真的嗎?還有待本人出面說明白。

(民視新聞/王暐婷、王耕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自比川普討公道 高國華補教人生爭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