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索賠10億 鹿胎盤業者報警控訴恐嚇取財

補教名師高國華日前才說要選台北市長,甚至劍指2020總統大選,不過這回他上新聞,卻是因為他為了治療皮膚,購買鹿胎盤膠囊來吃,沒想到越吃越嚴重,不滿業者不聞不問,他開口索賠10億元外加一輛名車,被對方反控他恐嚇取財,雙方今天出面還原事發經過,卻是各說各話。

更多新聞: 高國華上門找徒弟 控遭施暴擬提告

掀開褲管、拉開衣袖,全是潰爛紅腫,體無完膚,為了治療異位性皮膚炎,補教名師高國華在朋友介紹下,買鹿胎盤膠囊服用,沒想到結果卻是慘不忍睹。

高國華指控,去年8月開始接觸這款鹿胎盤膠囊,但才吃兩個月就出問題,對方卻要他耐心服用,之後病況越來越嚴重,直到今年4月到醫院就診,醫生要他立刻停藥,這時業者卻開始推拖,還錄下與高國華的對話。

高國華直指對方不聞不問,但被控業者也不甘示弱,公開兩人對話的錄音內容,反控高國華獅子大開口,逼得他們只能報警處理。

鹿胎盤業者胡孝華表示,「不管病因是不是跟本公司產品有關係,我們都期盼高先生能盡快恢復他的健康,高國華態度其實相當堅定,並且表明如果本公司不付錢的話,就要毀壞我們的商譽,這就是恐嚇。」

但高國華回應,「我會開10億,是因為你們幾個星期來都漠視我,所以我就開一個10億讓妳重視我,車子定義是我搞不好拿來做公益,我變一個救護車去捐給醫院。」

鹿胎盤膠囊到底有沒有問題,高國華又到底是不是恐嚇取財,雙方是各說各話,誰是誰非,恐怕得等對簿公堂,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楊凱安、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中生碰傷小提琴 家長控名師索賠1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