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上門找徒弟 控遭施暴擬提告

補教名師高國華控訴子弟兵教唆打人!高國華不滿昔日徒弟高偉用非正常手段招生,21日晚間,他到補習班找高偉,希望他別再這樣,但被工作人員阻擋,雙方發生推擠衝突,高國華還指控工作人員對他施暴,讓他全身是傷,已經驗傷打算提告。

更多新聞: 高國華秀傷痕控徒弟教唆痛毆 檢方打臉:是舊傷

手臂大片紅腫,還能看到帶有血絲的傷痕,這是補教名師高國華的雙手,他控訴被自己昔日徒弟高偉的補習班工作人員毆打受傷。

補教名師高國華指出,「有個工作人員個子大概160公分吧,用粗暴的手段把我的手整個捏到瘀青之外,有的地方還爆出血來,把我用力推進整個電梯,我滿身是血。」

高國華指出,21日晚間10點多,他到補習班找高偉,要他別養小鬼、走正道的方式去招生,但被工作人員要求離開,雙方發生推擠衝突,他指控對方動手打人,讓他全身是傷。不過大樓警衛表示,「員工趕高國華出來,他不出來,在上面拉拉扯扯啊,打架應該是拉扯而已,他之前就來過一次了,他們也是報警把他請下來的」。

補教名師陳子璇

高國華近年來頻頻上新聞版面,2010年先是傳出和補教同業陳子璇有婚外情,最終和當時妻子蔡郁璇離婚收場,過沒多久又爆出涉入炒股案,2014年被判1年8個月定讞,入獄服刑,直到2015年7月才假釋出獄,2018年6月又出面控訴,因為吃了鹿胎盤導致皮膚病變,如今師徒翻臉,鬧上媒體版面。

高國華因為吃了鹿胎盤導致皮膚病變

高國華大嘆,「我是一個他(高偉)的恩師,一手把他栽培起來 ,他居然是這樣子對我,那我要叫他走正道,是錯了嗎?」而被指控打人的補習班低調沒有回應,而高國華不滿昔日子弟兵對他動手,除了驗傷,也準備提告。

(民視新聞/楊凱安、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國華涉酒駕5萬交保 堅稱「喝薑母鴨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