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鹿胎盤乾癬惡化?高國華向業者求償10億

補教名師高國華指控,服用一家直銷公司的鹿胎盤膠囊導致原本的乾癬症狀更加嚴重,害他晚上癢得睡不著也無法穿短袖,認為是鹿胎盤所造成的,向直銷公司求償10億元外加一輛車,否則開記者會爆料商品有問題,業者不滿被獅子大開口,報警提告恐嚇取財,對此高國華則回應,是對方置之不理沒有誠意,才會要10億元。

更多新聞: 補教名師又出包 高國華酒駕被移送法辦

補教名師高國華在台上分享見證,不只自己吃鹿胎盤吃到容光煥發,就連媽媽身體也有改善。

高國華大開自己玩笑說:「我媽媽95歲,現在罵我的聲音好大,甚至還說你為什麼要認識蔡郁璇。」講笑話自嘲,逗得台下哈哈大笑,但現在高國華可笑不出來。

怒控鹿胎盤害得自己吃到全身乾癬發作,高國華全身奇癢無比向業者求償,但開出的價碼可嚇壞對方,除了10億天價還要求一部車,雙方談判破局,業者報警怒告高國華恐嚇取財。

鹿胎盤業者胡孝華說:「對方認為本身有社會地位跟影響力,所以要求償的金額是10億新台幣,外加一部賓士汽車,公司其實在這段期間也有努力,但也不堪其擾。」

業者表示,5月8日、5月17日、6月25日親自登門到高國華家,表示願意彌補損失,但對10億高額求償真的辦不到。

胡孝華無奈表示:「他說他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在兩岸三地很多的網路上面,他一呼百應,所以他出來講的每一句話,可能會讓我公司蒙受極大損失。」

高國華診斷書上寫著廣泛性尋常型乾癬,患者自述八個月前開始持續服用鹿胎盤後症狀加劇,佔體表面積35%。中醫師則建議,鹿胎盤補腎補氣,燥熱體質較不適合,服用恐怕火上加油,昔日補教名師槓上保健食品業者,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高國華也不排除近日召開記者會親自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國華上門找徒弟 控遭施暴擬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