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法拍屋以為撿到寶 沒想到門口竟是別人的

屏東一名張姓民眾買了法拍轉售屋,沒想到搬進去才發現,門口和巷道都是別人的土地,鄰居認為是私人土地,最近還毫不客氣的阻擋封閉,張先生的80多歲母親平常一個人在家,擔心發生意外,恐怕連救護車都進不來,因此找上議員陳情,希望找到辦法解決。

更多新聞: 法拍屋點交起口角 雙方人馬爆拉扯衝突

機車騎士騎到這,就得慢放速度,排隊通過,就因為這條道路,除了寬50公分的部分可以通過,其餘都被圍起來。

附近居民超級傻眼,走了好幾年的巷道,突然被圍起來,原來是買了法拍轉受屋的張姓民眾,因為道路停車問題和人起糾紛,鄰居認為巷道是私人土地,先圍起來再放上雜物,不只張姓住戶車輛無法出入,就84歲的老母親要進出都得繞道。

路就在眼前,想回家卻得繞一大段路,張姓民眾找上當地的里長及民代反映,但是涉及到私人土地,很難溝通協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表示,萬一民眾生病,救護車就真的也沒辦法進來,所以希望政府單位能夠出面協調。

當初覺得買法拍屋是撿到便宜,如今門前的路被圍起來,就連救護車等救災車輛都進不來,張姓民眾現在除了請縣府處理,同時也向法院來申請通行權。(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法拍屋點交起口角!雙方人馬爆拉扯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