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匝道口連撞6小客車 國道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堤頂交流道上午10點多發生7車連環車禍,一輛客運才剛下匝道準備停紅燈,疑似剎車失靈,直接衝撞前方6台小客車,造成4人受傷,事故發生後,交流道封閉,國道回堵5公里,整個塞爆了。

更多新聞: 疑疲勞駕駛!國道驚傳追撞事故4人傷

幾輛轎車,準備在匝道口停紅燈,這時後面來了一輛紅色客運,似乎沒有減速的跡象,突然大失控,直接撞了上來,無辜車輛,整個被撞開,接著不斷聽到碰撞聲。

紅色客運就停在路中間,旁邊的車輛全亂成一團,有的被撞飛、有的車體受損嚴重,還有車尾嚴重凹陷,撞擊過程中被削落去一大塊,滿地都是碎玻璃跟車殼碎片。

客運駕駛驚魂未定,事發在4日早上10點多,一輛從基隆要開往新店的客運,在汐五高架南下堤頂出口匝道,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前方6車,7車連環車禍,4人受傷,好在只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車禍發生之後,也導致國道回堵5公里,約一個小時左右排除。車上13名乘客第一時間,被支援的車接走,沒人受傷,只是好端端一如往常載著乘客,怎麼會煞車失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張晏碩、黃柏榕、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車道急切釀連環撞車禍 等紅燈母子遭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