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疲勞駕駛!國道驚傳追撞事故4人傷

今天(25日)凌晨,國道三號南下50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羅姓女駕駛疑似疲勞駕駛,不慎追撞前方的廂型車,造成廂型車上有兩男兩女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一名82歲的陳姓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目前送至加護病房持續觀察,而肇事的羅姓女駕駛也受到些微輕傷,初步進行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的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北高長線防疲勞駕駛 學者建議客運可在台中換車

黃色廂型車整台翻了180度,倒在國道三號南下車道上,車窗擋風玻璃碎裂,車內還有大片血跡,警消獲報到場,火速將車內受傷民眾救出,緊急送醫。

陳姓廂型車駕駛不顧身上有傷,心心念念在車上的父母,25日凌晨,他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剛過三鶯交流道,遭後方羅姓女駕駛追撞,廂型車當場翻了好幾圈,造成車上陳姓夫婦和一對年邁的雙親分別受到輕重傷,而肇事的羅姓女駕駛則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高齡82歲的陳爸爸,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目前送至加護病房觀察。初步檢測,雙方都沒酒駕,疑似是因為羅姓女子疲勞駕駛,沒有注意前車狀況,才不慎造成追撞,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洲外送Uber Eats 2台籍男遭撞飛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