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嚴凱泰 裕隆籃球隊球衣燙印黑紗出賽

嚴凱泰不幸過世,裕隆籃球隊今天在新店球場舉行記者會,顧問林正明哽咽說,老闆嚴凱泰對球員的關懷無微不至,甚至連退休生活都照顧到,裕隆明晚將出戰金門酒廠,球員將在球衣上燙印黑紗,表達對大家長嚴凱泰的追思。

更多新聞: 嚴陳莉蓮主持裕隆新春團拜 一雙兒女陪同亮相

裕隆籃球隊數位老中青三代球員對球隊大家長嚴凱泰的病逝,感到難過與十分不捨,曾經執教裕隆現在擔任球隊顧問的林正明,一談到這位照顧球員的好老闆,數度哽咽說不出話。

嚴凱泰對籃球的熱愛與對球員的照顧眾所皆知,光是裕隆上一季在SBL的例行賽,他就出席了至少80%,甚至還自己開車到彰化,為裕隆在季後賽的奮戰加油。

裕隆現役最資深老將周士淵,穿裕隆球衣已經18年,最感動的一刻是當他要創下SBL4000分那場比賽,嚴凱泰親自到場鼓勵他。

嚴凱泰除了對球員照顧無微不至,他樂善好施、為善不欲人知的舉動,讓待在裕隆30多年的球隊領隊孟慶杭印象十分深刻。

裕隆男籃將在週四晚間出戰金門酒廠,球隊在賽前會舉行1分鐘悼念追思儀式,同時球員的球衣肩帶上將燙印黑紗帶,來表達對這位永遠支持他們大家長的追思。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嚴凱泰追思音樂會 政商界逾1400名好友齊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