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罹癌驟逝 裕隆男籃弔唁紅眼眶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幸病逝,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在第一時間接手執行長,集團也緊急召開董事會,選她擔任董事長,裕隆的五人決策小組從旁輔佐,而今天裕隆男籃隊也到總部弔唁,感謝嚴凱泰把他們當家人照顧,說到感動處,不少人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名嘴劉駿耀胰臟癌逝世 享年52歲

裕隆籃球隊員與教練們各個神情哀傷,面對董事長嚴凱泰突然病逝,每個人都非常的震驚,完全無法接受。

裕隆籃球隊教練李啟億表示「我們球隊是沒有一個人可以接受的,因為他(嚴凱泰)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們,不管他身體狀況如何的時候,其實給我們的就只有關心跟一些關懷,可以用無微不至來形容」。教練邱啟益也說「在這個大家庭裡面,讓嚴董事長可以把球隊照顧的這麼好,最主要是把我們當成家人一樣,不管球賽在哪裡,老闆跟老闆娘都會一起到,這20年的事情好像是在昨天才發生一樣」。

回想起嚴凱泰對於球員們的照顧,都不禁紅了眼眶,球場氣氛非常低迷。對此,接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也收起悲傷,私下鼓勵球員。李啟億說「老闆娘叫我們不要想太多,做好我們自己的事情,對我們的照顧真的是,把我們當成一家人這樣子」。

目前裕隆集團由嚴陳莉蓮一肩扛起,而裕隆在四號已經完成臨時董事會,選出她擔任董事長,而裕隆集團的5人決策小組,除了執行長外,包括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中華汽車董事林信義、台元紡織及嘉裕紡織董事戚維功、裕隆董事張樑,分別監督汽車、紡織、財務、資源規劃,要輔佐嚴陳莉蓮完成嚴凱泰的夢想。

嚴陳莉蓮接班後,裕隆集團各家股價連著兩天上漲,裕隆汽車成交量放大,股價再漲3.5%,嘉裕西服更是開盤不到15分鐘,就衝上漲停,市場對於新團隊,用股價說話、表態支持。

(民視新聞/王人瑞、陳韻年、游博智、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為嚴董而戰!裕隆男籃出賽繫上黑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