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家暴!男酒後潑妻鹽酸 持刀砍子

台中市太平區德明路深夜1點多發生一起家暴事件,一名58歲的吳姓男子酒後跟家人起衝突,就拿鹽酸潑灑自己的妻子,還拿刀劃傷兒子的脖子,受重傷的兩個人逃到屋外送醫,而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

更多新聞: 「肉圓沒加辣」狠揍妻兒 惡爸成全民公敵

救護車緊急將34歲的吳姓男子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他的脖子有刀傷,大量出血,另外一邊他54歲的媽媽則是被送往台中榮總。

案發現場是在台中市太平區德明路的巷弄內一間平房,鄰居表示深夜1點多聽到爭吵聲。

附近民眾表示:「站在我家門口喊救命,我窗戶打開看到他們全身都在冒煙,(他是一刀從脖子砍下去)有可能,然後又用鹽酸去潑他。」附近的民眾表示,這戶人家58歲的男主人,每次喝酒就有狀況。

血跡從屋內延伸到屋外,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屋內採證,初步了解是父親喝酒後跟家人起衝突,對家人下重手。

中市警宏龍派出所長許景勝說:「家暴的原因和過程我們都還在了解當中。」

兩名傷者傷勢很重但是經過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家暴的父親在行兇後逃逸,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找他出來。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肉圓沒加辣!爸爸狂揍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