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狠揍妻兒 惡爸成全民公敵

只因為肉圓沒有加辣,一名父親竟然對國小六年級的兒子,甩了一記狠狠的耳光,還勒住太太脖子,拖行丟出門外,不管妻子怎麼叫救命都沒用,行徑相當離譜,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家暴了,這名母親忍無可忍,用手機錄影蒐證,畫面一曝光,引發全民公憤,警方也立即介入處理。

更多新聞: 肉圓家暴/動粗男7次鞠躬道歉 坦承平常管教子就會打人

小朋友微弱的聲音,就像準備拔老虎的毛,問爸爸你相不相信我。

幾乎用盡全力解釋一個簡單的有沒有加辣的問題,以為安撫了爸爸的情緒,但下一秒一記耳光,狠狠落在小男孩臉上,男子的動作看起來熟練自如,妻子試圖阻止,但情況已經失控。

為了救媽媽,小朋友不斷喊著道歉,但男子聽不進去,一手勒住太太拖行,另一隻手繼續打小孩,就聽到女子不斷尖叫掙扎,但力氣終究抵不過一個大男人,整個人被鎖在門外。

淒厲的叫聲,聽了讓人心疼,母子倆遭痛打,竟然只是為了一碗肉圓沒有加辣,家暴男的行徑,令人髮指,也引起全民公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肉圓家暴/鄉民憤怒動用私刑 警:讓專業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