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家暴/動粗男7次鞠躬道歉 坦承平常管教子就會打人

這一起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的家暴案件,引發眾怒,動手的男子主動聯絡警方出面道歉,短短7分多鐘,他7次鞠躬、9次道歉,但他也坦承,平常管教兒子確實會動手,至於對老婆動粗則是第一次。

更多新聞: 現身法院遞狀訴離 肉圓媽受訪數度淚崩

戴著黑色帽子、口罩,穿外套的男子,面對大批媒體90度鞠躬道歉,他就是因為「肉圓沒加辣」對妻小施暴的林姓男子。

男子不停鞠躬,接連向妻小、岳父岳母、鄰居、警方說抱歉,但只要不願意回答的問題,通通以家務事和跳針式道歉帶過,但到底為什麼會失控暴打妻小?他把原因全推給酒精。

蘆洲這一名林姓男子的家暴畫面被PO上網之後引發眾怒,疑似不堪輿論壓力,他主動聯繫警方,出面道歉,7分鐘的過程中鞠躬7次、說了9次抱歉,但被問到平常對兒子的管教,他坦承確實會動手。

男子說對老婆動粗是第一次,這和岳父的說法有出入,對比鞠躬道歉和家暴的模樣,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姚家鼎、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肉圓家暴/去年影片再曝光!小孩曾問:為何生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