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其實是地獄!肉圓家暴男打妻小非首次

因不滿「肉圓沒加辣」而對妻小動粗的林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犯,被施暴的李姓女子父親就說,女兒結婚12年,最近幾年就發生好幾次家暴,但女兒都報喜不報憂。翻開夫妻倆的臉書,一家人幸福美滿的背後,藏著家暴的陰影,藝人Jenet認為,這是家長最壞的示範,于美人也呼籲,法律要進入他們的家門裡。

更多新聞: 現身法院遞狀訴離 肉圓媽受訪數度淚崩

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氣氛融洽,這是被家暴的李姓女子的慶生會,被甩爸爸耳光的小六男童,乖巧站在媽媽旁邊,至於施暴的林姓男子則是站在母子後面,一家人看起來很幸福。

母子倆練習講英文,錄下影片,感情相當好,男孩斯文有禮,媽媽溫柔端莊,李姓女子曾是國小家長會會長,林姓男子則經營塑膠袋工廠,月入超過13萬,家境小康,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的背後,卻隱藏家暴的恐怖陰影,因為類似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長期受到家暴,隱忍多年,母子保護令已經下來,希望能趕快結束這場夢魘,演藝圈也同聲譴責家庭暴力。

雖然俗語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但涉及家暴,法令將會強制介入,不讓類似的暴力情況,在一個家庭裡重複上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肉圓家暴/去年影片再曝光!小孩曾問:為何生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