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家暴/鄉民憤怒動用私刑 警:讓專業的來

男子涉嫌家暴的畫面一傳開,不少鄉民號召前往男子蘆洲住處,有七名看不下去的憤怒民眾,藉機混入男子住處,當場拿了一根辣椒給家暴男,對方拒吃後,立刻遭呼巴掌,就連男子被帶走坐上救護車時,還有人想拿安全帽攻擊,鄉民動用私刑,已經違法,警方也到場呼籲民眾冷靜,讓專業的來,不要髒了大家的手。

更多新聞: 肉圓家暴/去年影片再曝光!小孩曾問:為何生下我

社區大廳突然闖入好幾名黑衣人,不理會保全要求不准進入,二話不說上樓尋找家暴男。

民眾登門找上家暴男理論,遞上辣椒遭被拒絕,當場賞了男子一巴掌,七名憤怒的鄉民,直接上門教訓家暴男子,受傷的他,打電話報警、叫來救護車。

社區大廳裡,挨揍的家暴男,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坐上救護車之後,甚至露出一抹詭異微笑,更讓圍觀的民眾,氣到破口大罵。

似乎想掩飾臉上表情,最後乾脆要了附口罩來戴,鄉民怒氣沖沖,除了有七個人,藉機混入家暴男的家,餵辣椒呼巴掌,就連下樓上救護車時,還疑似遭圍毆,被拿安全帽K頭,更有直播主,自備鍋具跟瓦斯爐,直播炒辣椒,要送給家暴男吞辣椒。

只見辣椒種類越來越多,辣椒粉辣椒醬,各種嗆辣的椒種,通通丟進鍋裡,似乎希望家暴男能夠吃飽吃滿,而現場人數越晚越多,男子社區附近道路,幾乎站滿憤慨民眾,面對鄉民的正義,新北市警局小編,甚至還在臉書強調理解大家的心情,要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交給他們處理就好,但似乎依舊止不住民眾怒火。

警方到場希望民眾能夠離開,不要滯留現場,但鄉民似乎不為所動,但律師提醒民眾,上樓包圍住家,恐怕會涉及恐嚇危安,如果執意堵人也會觸犯強制罪,登門動用私刑,還可能涉及傷害等罪。

律師陳克譽表示,「你去現場看或是去現場表示情緒是可以,但是你不能夠用已經逾越了我們刑法上的界限來對他做你們所謂的行使正義,但其實這個必須要用司法來做解決,才是一個比較好、妥適的方式。」

全民公審,有人找上家暴男,還有人把目標指向沒加辣椒的肉圓店。

肉圓店業者無奈的說,「不記得了啦!因為我們客人很多,有時候不記得,外帶的客人我們都會問說『你要不要辣? 要不要湯?』,我們都一定會先問。」

因為辣椒引發家暴,讓部分鄉民以暴制暴,其中,登門打人的灰衣男子,綽號鱷魚,上個月還曾遭警方,查獲兩把改造手槍,上過社會新聞版面。

館長陳之漢對鄉民動用私刑則說,「因為法律改得實在是太慢,如果這種人不修理,會覺得天道不公。」

一段家暴男酒後失控影片,讓他瞬間成了全民公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肉圓家暴/動粗男7次鞠躬道歉 坦承平常管教子就會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