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家暴妻小 網友憤怒包圍男子住家

一名父親只因為就讀小學的兒子,外出幫他買肉圓時,忘了加辣,竟然當場甩兒子一個耳光,就連太太要制止,也被勒著脖子和頭髮拖行,畫面被人PO上網,許多人看到氣憤不已,到住家外聲援母子倆,現場還爆發衝突,最後施暴男子被打受傷,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正義?彰化托嬰中心女嬰猝死 鄉民帶1600顆雞蛋蛋洗

喝醉酒的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一個巴掌直接朝男童打過去,媽媽趕緊上前阻止,但卻被勒住脖子,硬扯往後拖。

男童不斷求饒,但動手的父親根本聽不進去,再把目標轉向男童,媽媽趕緊跑出住家,大聲求救。

這起家暴案件,發生在12日晚上8點多,被打的媽媽事後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知道他失控打妻小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兒子幫他買肉圓當晚餐忘記加辣。

其實這名男子家暴,已經不是第一次,太太實在受不了,才會錄影向家人求救。

遭家暴女子父親說,「我知道她是報喜不報憂,在我知道已經是差不多三次了。」鄰居也說,「爸爸喝酒喝一喝就打啊,常常都打他老婆和小孩。」

不只家人知道,連鄰居也常常聽到隔壁家暴,畫面被PO上網,讓不少人憤憤不平,要男子把辣椒吃下去,男子不從遭甩耳光,趕快報警,警消到場將他送醫,現場民眾氣不過,衝上去圍毆。

目前母子兩人已經驗傷,在娘家休息,緩和心情,不排除到警局提告,要男子為家暴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楊凱安、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影/「爸爸對不起你」肉圓家暴父出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