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肉圓沒加辣 家暴慣犯狠打妻兒引公憤

只因為肉圓沒有加辣,一名父親竟然狠甩就讀小六兒子一記耳光,還勒住太太脖子拖行丟出門外,不管怎麼叫救命都沒用,行徑離譜,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家暴了,這名母親忍無可忍,用手機錄影蒐證,畫面一曝光,引發全民公憤,警方也立即介入處理。

更多新聞: 動手教訓家暴男!鄉民「私刑正義」當心觸法

淒厲叫聲,男子勒住妻子的脖子拖行,一旁小男孩不斷道歉,希望能讓爸爸冷靜下來,如此火爆場面,引爆點竟然只是為了一顆肉圓有沒有加辣。

小朋友微弱聲音顫抖著,就像準備拔老虎的毛,但他的解釋,換來的卻是父親無情的耳光,妻子在旁勸阻也挨揍,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母子就醫,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但事件曝光,網友看不下去,找到男子住處,發洩情緒,遞上辣椒遭拒絕,當場打了男子一巴掌。

男子對妻小施暴,遭到鄉民攻擊,警方再次到場,就看男子坐在社區中庭的沙發上,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如此態度,一走出社區,又被鄉民民拿安全帽K。

儘管如此,男子上了救護車,還露出詭異微笑。為了一顆沒有加辣的肉圓,男子搞到妻離子散,引發眾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肉圓男非首次家暴!岳父心疼:我哭了好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