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好康限定!飯店霸氣免費讓人搬家具

南投縣面臨觀光產業不景氣,觀光飯店首當其衝,不過有業者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趁空檔積極改善設備,以提升住宿品質,飯店替換下來的許多家具還能使用,老板霸氣免費送,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挑選,還有人開貨車來「大搬家」。

更多新聞: 運用APP協調載貨 搬家服務更有效率

這家老字號飯店,有三百多間房間,這兩年多來中國客不來,業者卻把危機當轉機,趁空檔更新內裝。換下來的書桌、梳妝台、椅子及衣櫃都還能用,老板不賣給二手回收商,報廢又覺得可惜,乾脆免費送給民眾。

這位民眾開了貨車來,先搬一面鏡子,接著他鎖定的床頭櫃,不是木頭整體,而是這個國際插座,單價一個要一百一十塊錢,他當場拆解起來。

將近一個星期以來,民眾陸續都來搬貨,覺得老闆這樣的作法,很環保,也讓在地人留下好印象。

這家飯店營運超過二十年,敵不過大環境衝擊,住宿率下滑不少,不過老闆還是砸下一千多萬整修,不讓住宿品質打折,拚回頭率,也開發新客源,過程當中免費送舊家具,又替飯店營運做了另類宣傳。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前亂丟大型家具 小心依法最高可罰6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