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殺氣十足 瓜哥卻當場大耍舞龍舞獅

每週六晚上八點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青少年組中,服裝最有創意的天才兒童洪尚捷帶來翁立友老師殺氣十足的歌曲「十面埋伏」,但他的服裝實在太過特別,讓瓜哥以為他是穿獅頭在身上,瓜哥還將尚捷舉起當獅頭自己當獅尾,讓旁邊的家綺相當緊張直呼「瓜哥小心啊」!

洪尚捷

更多新聞: 洪尚捷撒嬌王 每次比賽跟媽媽抱了再上場穩贏

自從上周領了兩張黃牌後,孫凱淇本周進步很多,這次帶來張文綺動感歌曲「叫我女王」,有自信的演出讓全場都呼喊孫凱淇「女王」,而這首歌也讓大家看見她的進步,真如女王風範一般閃耀。

孫凱淇

「小鄧麗君」張丞妘帶來「甜心教主」王心凌經典歌曲「Honey」,張丞妘近期開始投入公益活動,她表示,她在家會常常逗阿嬤開心,而投入公益的原因,是因為帶歡樂給醫院的阿公、阿嬤,就像是在孝順自己的阿嬤一樣,所以很希望可以把快樂帶給他們。

張丞妘

「歌唱小神童」、也是青少年組衛冕者的鍾采穎帶來謝宜君的「醉人生」,唱歌已經是高段班的鍾采穎,現在連肢體動作也進步很多,和剛來比賽時,唱歌只會立正的她相差很多。

鍾采穎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變旅遊團?洪尚捷率小選手遊小琉球、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