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變旅遊團?洪尚捷率小選手遊小琉球、宜蘭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上週青少年組賽事,新同學吳宥璇初來乍到,上週排名第五表現亮眼但仍在適應舞台,吳宥璇媽媽非常有愛心,常常會到公益團體當志工,看到媽媽熱衷於公益的宥璇,有次不禁問媽媽:「我唱歌可以幫助人嗎?」,媽媽回答「只要有心,當然可以呀!」,在那之後,吳媽媽就會帶著吳宥璇到很多公益團體做表演,像是「法務部犯保協會」、「愛心三心協會」、「北極星公益團體」等等,吳宥璇每次去表演看到台下的觀眾因為聽自己唱歌開心,她也會很開心。本週將選唱小旋風林志穎的《野菊花》。

更多新聞: 洪尚捷撒嬌王 每次比賽跟媽媽抱了再上場穩贏

上週孫凱淇和和洪尚捷並列第三名,最近孫凱淇成為《台灣那麼旺》中第一位「發專輯」的小小選手,其實是前陣子粉絲幫孫凱淇做一張專輯,粉絲還很用心地幫孫凱淇印了封面,把她從去年到現在節目上表演過的歌曲都收錄進去,除此之外,粉絲還在內頁做了歌曲目錄,目錄上記載著每首歌的播出日期,總共有25首,讓孫凱淇非常感動,也很感謝粉絲如此用心。孫凱淇本週將選唱梁詠琪的《中意他》。

洪尚捷可說是小小選手中的康樂股長,常常約節目的小朋友們出去玩,上次去小琉球,下次還規劃想去宜蘭。洪尚捷很開心,因為節目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除了一起比賽表演,還能夠在放假時一起出去玩。本週他將選唱五月天的《心中無別人》。

上週跟龔芷玄並列第一的「保庇」楊博智本週將選唱蔡秋鳳的《離水的魚》,楊博智平常很喜歡聽音樂,不只有流行音樂,偶爾也會聽歌劇,歌劇中楊博智最喜歡的是莫札特的《魔笛》,每次聽到這曲子,他都會跟著唱。勤學的他,在學每一首歌曲時,都會上網路找不同的人所唱的版本,也都深入了解每個不同版本的不同唱法。

來自馬來西亞的龔芷玄,上週三度卡關,她因比賽來到台灣,看到台灣小朋友可以放暑假,非常羨慕,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兩個月的暑假,畢業的時間也不一樣。龔芷玄本週選唱了謝金燕的《Yoyo姊妹》,台語咬字讓她非常苦惱。

龔芷玄能否突破卡關牢籠呢?欲知道青少年組的詳細賽事,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小小歌手不得了!洪尚捷日本粉絲專程為他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