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 洪尚捷與龔芷玄傳出了「郎有情,妹有意」!?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上週賽績十分有趣,五位小朋友的排名分成三個集團,有並列第四名的吳宥璇和孫凱淇,並列第二名的洪尚捷和楊博智,以及往第六關挺進的龔芷玄。

主持人胡瓜 王瞳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龔芷玄即將邁入第十關!姐姐們從古晉飛來助陣

 吳宥璇目前被記上兩點,本週選唱李千娜《嘟嘟好》。吳宥璇說目前雖然記上兩點很難過,但是自己能站上《台灣那麼旺》的舞台比賽就很知足了,也很珍惜。就算本週被淘汰,也不會難過,回去再加油就可以再回來。

    孫凱淇目前被記上一點,為了紓解比賽的壓力,孫凱淇爸媽帶凱她和其他小選手去宜蘭玩。孫凱淇最喜歡在房間跟大家打枕頭大戰,還把民宿的電燈打破了。本週選唱伊能靜的《流浪的小孩》,其實原本要唱陳淑樺的《浪跡天涯》,結果媽媽在提交歌曲時打錯歌名,就誤打誤撞選到孫凱淇喜歡的歌。

  

孫凱淇

  洪尚捷與龔芷玄傳出了「郎有情,妹有意」的消息,上週主持人胡瓜為證實消息真偽,特別在節目上問洪尚捷是否喜歡龔芷玄?但偶像包袱極重的洪尚捷,打死都不承認,回家後卻很後悔。洪尚捷知道龔芷玄很喜歡凱蒂貓,還請媽媽去找了一副很漂亮的凱蒂貓耳環要送給龔芷玄,向她賠罪。結果洪尚捷去宜蘭玩三天,完全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本週才把耳環帶到攝影棚,準備送給龔芷玄。洪尚捷本週選的歌曲是張宇的《大女人》,他想把這首送給龔芷玄,希望她能大女人不計小人過。

(左)龔芷玄 (右)洪尚捷

    唱歌受到各界肯定的「保庇」楊博智個頭兒嬌小,其實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他也有像其他孩子一樣的「兒童戀物癖」,一直有一條小被子陪伴他長大,沒有那條被子他就會睡不著,因為從小用到大,被子已經非常破舊,媽媽很想幫揚博智換新的,但他始終都不願意,就連拿去洗都會在陽台等小被子乾,等待的過程中,表情都非常可愛。本週將選唱蔡秋鳳的《雨水我問你》。

揚博智

    龔芷玄終於成功地望第六關衛冕邁進,來《台灣那麼旺》比賽後,每天的生活就只有上學、補習、練歌,加上一直卡關,龔芷玄壓力其實是非常大的。龔芷玄表妹上週從新加坡到古晉玩,芷玄跟爸爸說想帶表妹去玩水,爸爸想說也好,藉這個機會讓芷玄好好放鬆一下。本週選唱孫燕姿的《超快感》,媽媽也把龔芷玄打扮成「神力女超人」,期許她能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打敗強敵,不再卡關。

龔芷玄

    欲知道青少年組的詳細賽事,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 》龔芷玄被楊博智和洪尚捷卡關「卡到暈頭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