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懷第二胎 江宏傑臉書報喜訊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又要當爸媽了,兩人的女兒今年十月才滿周歲,今天又在臉書透露,福原愛已經懷了第二胎,而且已經有六個月的身孕,預計將在明年三月生下小男嬰。

更多新聞: 福原愛平安產下「小小傑」 江宏傑臉書PO一家四口合照

一個星期前才在臉書直播和女兒Aila醬的互動,江宏傑5號晚間又透過臉書對外正式宣布,老婆福原愛又懷孕的消息。

江宏傑表示,有一天福原愛要回日本工作,送她到機場時,福原愛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很想吐,江宏傑第一個反應就是懷孕了嗎?在機場立刻買驗孕棒,結果是真的懷孕了!

女兒Aila醬十月才剛滿周歲,江宏傑說,其實原本想給福原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二個寶寶,現在第二胎提早到來,他們也非常開心、非常期待。

福原愛目前懷孕已經六個月,預產期在明年三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來好非常多,江宏傑表示,他最近經常在日本比賽,福原愛因此經常失眠睡不著,讓他很心疼,也大喊老婆辛苦啦,不過第二胎即將報到的喜悅,還是讓兩人非常開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原愛挺孕肚任仙台大使 老公江宏傑驚喜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