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新科議員險被黑道押上車?6人申請隨扈

屏東縣議長選舉疑似有黑道介入,地方傳言有一位新科縣議員當選人差點被黑道強押上車,還傳出有人被言語恐嚇,不過警方否認有強押上車事件,對於是不是有黑道介入,也只低調說查證中,不過目前確定已經有6位議員當選人,申請隨扈保護。

更多新聞: 總統維安3層護衛 市長部份隨扈和警方2層

台上台下哭成一片,競選連任的屏東縣議員陳美瓊,在投票前1個月,因為4年前涉及議長選舉賄選案,不只得入獄服刑,還喪失參選資格,當時和她一樣得入獄的現任和前任議員一共有8人,而隨著這回九合一選舉落幕,屏東縣的議長之爭再度引來檢調注意,因為地方傳言有黑道介入。

這次選舉,民進黨和國民黨在屏東縣議會席次都少了,國民黨一下子掉9席、民進黨少3席都沒過半,55席中,人數佔四成的無黨籍議員成為關鍵,這讓選情更詭譎,只有「孤鳥」蔣月惠老神在在。

屏東警方證實,目前有6位議員當選人申請隨扈保護,也強調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已經全力支援屏東,就希望賄選也好、暴力也好,都別亂入正副議長選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校園暴力!教室變擂台、宿舍成黑道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