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理光頭公開露面!鈕承澤涉性侵今至警局說明

4日晚間,演藝圈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傳出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全台譁然,警方也證實接獲受害女子報案。在神隱22小時後,鈕承澤終於在臉書發文,表示今(7)日早上8點半會至大安分局說明案情。

更多新聞: 鈕承澤捲性侵案!律師胡原龍交代「四個一定」

警方透露,5日晚間,員警到鈕承澤戶籍地送通知書,但住家無人回應,只好將通知書張貼在豪宅大門,如果3次傳喚不到,檢方將開拘票,直接拘提鈕承澤到案。

6日晚間,鈕承澤終於不再神隱,在臉書發文表示,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他的精神狀態極差,而他也不會逃避,會面對應該承擔的責任。

翻攝自紐承澤臉書

鈕承澤從影已來爭議不斷,不僅曾多次透露年少時的感情世界很精彩,也曾因拍攝《軍中樂園》偷偷帶中國籍攝影師前往軍方拍攝場地,之後開記者會道歉,如今惹上性侵醜聞,恐怕得面臨刑事罰則,演藝事業想必已經難以挽回。

今(7)日早上八點半,鈕承澤將在律師陪同之下前往大安分局,直接向外界說明案情。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鈕承澤捲性侵!舒淇臉書喊話「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