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勇於承擔責任」 鈕承澤12月7日上午到案說明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爆在拍攝電影期間涉嫌性侵工作人員。根據了解,日前鈕承澤邀請劇組人員到家中聚會,最後剩兩人獨處,鈕承澤伸出狼爪涉嫌性侵,被害人事後報警,原本傳出6日下午,鈕承澤要到北檢說明但不見人影,最後律師現身大安分局,他也在臉書PO文,自己會在今天(7日)上午,向警方說明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 鈕承澤律師胡原龍 曾任檢察官辦「胖達人」案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在電影拍攝期間,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但鈕承澤沒現身,反而是委任律師先出現在大安分局,對外發言。

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表示:「早上8點半會準時來大安分局,詳細的說明相關情形,他會勇敢的面對,絕不逃避。」

鈕承澤委任律師 胡原龍

律師表示鈕承澤會勇於面對,也希望在精神好的狀況下,跟檢警陳述事發經過,因此決定在7日上午8點半,到大安分局說明。

胡原龍說:「根據《刑事訴訟法》規定,晚上也是屬於夜間,所以選擇在早上8點半,精神比較好的情況下,來跟分局詳細的說明。」

除了律師現身大安分局,神隱的鈕承澤本人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他說「事發至今,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精神狀況極差,但自己不會逃避,該承擔的責任,一定勇於面對」,7日上午會到大安分局說明事情經過。

回顧整起案件,根據平面媒體報導,11月下旬鈕承澤突然取消劇組會議,邀請劇組中的A女和A女長官,到家中聊天,最後只剩兩人獨處,沒料到鈕承澤突然觸碰A女的頭跟肩膀,還粗暴脫掉對方衣服、狂吻、襲胸,造成女子撕裂傷、手部瘀青。

警方透露,5日晚間,員警到鈕承澤戶籍地送通知書,但住家無人回應,只好將通知書張貼在豪宅大門,如果3次傳喚不到,檢方將開拘票直接拘提鈕承澤到案,原本傳出6日傍晚5點,鈕承澤要親赴北檢說明,但檢方駁斥這項傳言。

實際來到鈕承澤電影工作室,警衛說看不出任何異常,但根據瞭解,事件爆發後,已經拍攝2/3的新電影《跑馬》,劇組全數解散,男主角任賢齊為電影,從74公斤增胖到破百公斤,恐怕最後白忙一場。而曾跟他共事的朋友李烈,知道事情說很震驚,認為他不是這樣的人,而事情經過到底是什麼,得等鈕承澤出面說明後,才能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鈕承澤曾自爆強吻學妹 遭小S虧「強暴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