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導鈕承澤驚爆涉性侵 哀求工作人員不要告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爆在拍攝電影期間,性侵工作人員,根據了解,11月下旬鈕承澤邀請劇組到家中聚會,最後剩兩人獨處時,鈕承澤竟伸出狼爪,強脫女子衣服、涉嫌性侵,造成女子身心受創,受害女子12月初報警處理,事件爆發後,傳出鈕承澤漏夜找朋友研商對策,最快今天就會到警局說明。

更多新聞: 台鐵大安區豪宅都更案標售 正是鈕承澤住家

拍攝電影空檔期間,導演鈕承澤,跟大家打成一片,認為演出不夠到位時,他也常跳下去親身示範,沒想到,跟劇組密切互動,竟惹出大問題。

鈕承澤近日正在拍攝新電影《跑馬》,還請來任賢齊擔任男主角,不過平面媒體報導,11月下旬,鈕承澤突然取消劇組會議,邀請劇組中的A女和A女長官,來家中聊天,最後只剩兩人單獨,沒料到鈕承澤竟突然撫摸A女的頭跟肩膀,還粗暴脫掉對方衣服、狂吻、襲胸,造成女子撕裂傷、手部瘀青,身心受創,12月5日,女子帶著驗傷單報警處理。

性侵事件爆發後,警衛說看不出任何異狀,不過根據了解鈕承澤事後多次傳簡訊給受害女子道歉,並求她不要報警。

52歲的鈕承澤,童星出身,17歲那年曾以電影《小畢的故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來又以《香蕉天堂》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演而優則導,後來執導戲劇《我在墾丁天氣晴》,也入圍金鐘獎,還以電影《艋舺》,拿下華語電影傳媒大獎。

導演鈕承澤:「現在和我的前女友們,都還是家人般我還是很關心她們,只是有些已經記不清臉孔了。」

不知是無心玩笑,還是有意透露,鈕承澤的感情世界似乎很精彩,而他的友人李烈則說很震驚,認為他不是這樣的人,目前整起案件,已經由北市婦幼隊移轉給大安分局,警方最快今天就會傳喚鈕承澤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鈕承澤捲性侵!舒淇臉書喊話「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