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大安區豪宅都更案標售 正是鈕承澤住家

台鐵參與位在北市大安區的豪宅都更案,將在3月7號標售,總共17戶的大坪數豪宅,總價1.04億起跳要標售,而這棟豪宅正是身陷性侵風波的導演鈕承澤的住家,在標售市場引發關注,不過因為坪數大、總價高,房地產業者預估,首標出脫機會不高。

更多新聞: 毫無悔意!鈕承澤謊稱受害人主動獻身 性侵案一審判四年

從空中鳥瞰,黑白相間建築看起來相當氣派,前方還有小公園,一邊面向台北科技大學,一邊面向高架。根據國產署公告,建案分回17戶、有82和98坪的大坪數建案,分布在8到18樓,標售底價1億444萬起跳。

房仲認為,不管是面高架還是學區,價差僅2%,加上台北地區大坪數建案選擇多,如果沒有大幅議價空間,恐怕標售不如預期,不過深陷性侵風波的豆導就住在這裡,2016年砸上億買下22樓,也讓國產署這次的標售引發話題!

國產署不做預設立場,畢竟剛建好的住宅不到三年的豪宅,國產署希望替國庫進帳多一點,只是現在大坪數高單價房產,銷售力道弱,能不能全數銷售?問題不小。

(民視新聞/沈筱禎、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 / 鈕承澤性侵女助理7位數和解破局!一審判刑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