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12天...鈕承澤發文「這世界如此殘忍」

導演鈕承澤爆發涉嫌性侵,曾公開表示已經被判處死刑了,鈕承澤已經死了,沒想到,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目睹自己死了,還提到「這世界如此殘忍,任由恨惡蔓延滋長」,似乎暗指外界未審先定罪,接著又寫「悲傷長出喜悅」來勉勵自己,不過發文不到半小時,就隨即刪除。

更多新聞: 鈕承澤遭起訴首露面 「造成他人痛苦非常抱歉」

導演鈕承澤,身陷性侵疑雲,曾公開說自己已經死了,似乎對於外界輿論有怨言,不過紛紛擾擾還沒結束,沉寂不到2週,鈕承澤又公開發文,再度質疑未審先判。

鈕承澤在臉書中提到,目睹自己的死亡,烈火燒著石塊落下,祈禱自己足夠堅強,接著又提到,這世界如此殘忍,任由恨惡蔓延滋長,疑似認為,外界未審先給他定罪,而在文末還勉勵自己,淚水清洗了眼睛,暗黑裡看見明亮,悲傷長出喜悅,絕望生出希望,並附上一張芒草隨風飄逸的風景照,似乎很擔憂性侵官司,不過發文不到半小時,隨即刪文。

正氣凜然,強調這輩子從沒有脅迫過別人,鈕承澤爆發性侵女工作人員後,過去的醜事也逐一被揭發,即使已經向女方道歉展現誠意,但排山倒海的輿論,鈕承澤連兩次強調死亡,想要重生還得等司法結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大安區豪宅都更案標售 正是鈕承澤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