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自稱「笨才單身」!網友怒批:別拖單身者下水

被指控性侵的導演鈕承澤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住居,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說自己笨,才會單身,也從來沒有脅迫他人的意圖,只是和女方的認知不同,強調自己還想要繼續保護對方,當眾撩妹,祭出柔情攻勢。但不少網友對他的言論很「倒彈」,要他別拖單身者下水,還說他一講話就想為自己漂白,令人作噁。

更多新聞: 鈕承澤遭起訴首露面 「造成他人痛苦非常抱歉」

正氣凜然,強調這輩子從沒有脅迫過別人,身陷性侵疑雲,鈕承澤為自己抱屈。

犯罪嫌疑人鈕承澤說,「我是個笨男人吧,所以迄今單身,有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彼此判讀的認知上的差距,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

說自己笨,不解女方單獨留下來的用意為何,鈕承澤把錯都怪在雙方認知不同,讓網友無法接受,說千錯萬錯都是酒精與被害人的錯;自己想犯罪不要亂拖單身者下水;還砲轟豆導,被害者往往都得羞愧莫名的躲在暗處,讓加害者借勢借權大肆發聲。

離開北檢,鈕承澤更大方示愛,當眾撩妹,毫不諱言,對女方還有好感,想要繼續保護她,只是這份好感,還有表現方式,恐怕任誰都無法接受,網友還說一件令人痛恨的性侵案,卻被有心人變成了戲劇,只能說這導演真不簡單;一講話就想為自己漂白,越描越黑,自己找挨罵。其實,不只講出來的話讓人傻眼,豆導連表情都豐富到像在拍喜劇。看他走出北檢,一臉驚嚇扭曲,面對記者詢問是否退出演藝圈,他更露出打趣表情,開起玩笑。

一派輕鬆的上車後,甚至打開車窗,帥氣歪嘴,向大家揮手告別,真把北檢當星光大道在走,只能說,豆導經過幾天沉澱,一掃陰霾的速度,跌破外界眼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斷開」鈕承澤!律師胡原龍遞狀解除委任